返回首页

东吴证券:11.27亿股新增配售股于12月31日上市流通

林倩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林倩)12月27日晚间,东吴证券发布公告称,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意,公司配股配售的11.27亿股普通股将于2021年12月31日起上市流通。本次配股发行完成后,东吴证券股份总额约为50.08亿股。

  本次配股前,苏州国际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国发集团)直接持有东吴证券9.17亿股,持股比例为23.64%,国发集团子公司及一致行动人苏州营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苏州信托有限公司分别持有公司2.16%和1.78%的股权,国发集团直接和间接持有东吴证券股权合计为27.58%,为东吴证券的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配股后,国发集团通过直接和间接方式合计持有东吴证券股份13.91亿股,占东吴证券总股本的27.78%。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