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江西证监局举办辖区私募基金监管培训会

张军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日前,江西证监局联合江西省投资基金业协会举办私募基金监管培训会,辖区270余家私募基金管理人,1000余名私募基金从业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介绍了2021年度辖区私募基金监管工作开展情况,重点指出辖区私募基金在信息披露、内部控制、合规经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私募机构全面提升合规意识,提升规范运作水平。

  会议还对各私募机构紧扣“高质量”主线,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专业,持续提升投资管理和服务能力,要求各机构切实增强战略意识、宏观思维,主动对接国家战略,加强对产业、行业、企业的深钻细研,提升价值发现和投资专业化水平。二要守底线,全面筑牢稳健发展基础,要求各机构完善内部治理机制、风险控制体系,全面落实“十不得”监管底线要求,提升投资管理专业性,自觉远离各种行业乱象。三要树品牌,切实增强核心竞争力,要求各机构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适应资本市场新一轮高水平开放的新形势新要求,做精主业、做深专业,努力打造资管行业的百年老店。四要讲大局,塑造可信赖、受尊敬的私募行业形象。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