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共同发布2022新春致辞

吴科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记者 吴科任)1月30日,全国股转公司、北京证券交易所共同发布2022新春致辞。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深知,进一步深化新三板改革、高质量建设北交所是一项长期工程、系统工程,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回首辛丑年,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表示:“我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我们在证监会党委坚强领导和北京市等各方鼎力支持下,顺利完成设立北交所的重大政治任务,平稳落地深化新三板改革各项举措。北交所开市以来运行稳中向好,积极效应持续释放,新三板、北交所一体发展特色优势开始显现,市场站上了高质量发展的新起点。”

  展望壬寅年,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信心坚定,豪情满怀。“新的一年,在中国证监会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打造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主阵地为总方向,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错位发展、创新发展、一体发展、协同发展理念,把‘稳增长、稳市场、稳预期’放到突出位置;以落实全面实施注册制要求为牵引,加大改革创新力度,完善更加契合中小企业特点的制度体系;持续提高挂牌公司和上市公司质量,优化全链条一体化监管机制;全面提升市场服务覆盖面与精准度,鼓励壮大‘投早、投小、投创新’的投资者队伍,引导形成专于提供中小企业全周期服务的特色中介、精品中介,进一步凝聚各方服务创新型中小企业的合力。”全国股转公司、北交所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