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83家北交所公司全部预约年报披露时间

盛波 上海证券报

  北交所和新三板公司2021年年报预约时间表近期出炉。目前,83家北交所上市公司已全部预约了年报披露时间,其中盖世食品、同享科技、锦好医疗等公司将率先披露;新三板这已有超过九成的挂牌公司预约了年报披露时间,部分新三板挂牌公司准备在春节前的1月份就开始披露年报。

  北交所83家公司已全部公布了年报预约披露时间,最早的是盖世食品定档于2022年3月11日,最迟者为翰博高新,预约披露时间为2022年4月29日。

  其中,3月份共有盖世食品、同享科技、锦好医疗、利通科技、富士达、吉林碳谷等21家公司预约披露。超过一半的北交所上市公司则选择在4月下旬披露年报。

  在北交所公司中,贝特瑞于1月10日率先披露业绩预告,预计2021年度实现净利润13.5亿元至15.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73%至213.44%。公司是全球最重要的锂离子电池正负极材料供应商之一,覆盖了以松下、三星SDI、LG化学、SKI及村田等为核心的国际主流客户群体,也覆盖了以宁德时代、比亚迪、国轩高科、亿纬锂能及鹏辉能源等为代表的国内主流客户。公司称,报告期内下游锂电池市场持续景气,电池材料市场需求进一步提升,公司正负极材料销量快速增长,产销两旺使得公司当期业绩同比实现大幅增长。

  作为北交所注册制第一股的威博液压,当初公开发行时即受到投资者热捧,其2021年的业绩预测也在去年12月17日发布的招股说明书中一并披露:经初步测算,公司预计2021年度营业收入为3亿元至3.5亿元,同比上升37.51%至60.43%,净利润为4000万元至4500万元,同比上升50.71%至69.55%。

  截至1月13日记者发稿时,新三板6930家公司中共有6275家公司预约了年报披露时间,占比超九成。

  相比北交所上市公司,新三板公司年报预约披露时间早了不少,部分公司准备在春节前就披露年报。最早的东泽环境,预披露时间为1月25日。而清众科技、金鼎医药、智真科技、盛来爱眼等12家公司年报预披露时间都定在1月份。

  春节假期过后,首家预约披露年报的是泰达新材,该公司申报北交所上市的审核流程已经走到了第二轮问询的阶段,目前因财务报告到期补充审计事项申请中止审核。包括泰达新材在内,2月份预约披露年报的公司也有73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