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洛阳钼业:受益于产品价格上涨 1-2月主要经营指标好于预期

于蒙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于蒙蒙)洛阳钼业(603993)3月16日晚公布2022年1-2月经营情况,2022年1-2月,公司抓住市场有利时机,全力以赴稳产、增产,公司主要产品铜、钴、铌产品产量同比分别增加20%、52%、42%,钼、钨产品产量同比有所下滑。同时受益于各产品销售价格同比全部上涨,公司主要经营指标好于预期,实现年度良好开局。

  洛阳钼业表示,公司将2022年定位为“建设年”,是公司实现“上台阶”的关键阶段,公司正在加快刚果(金)两个世界级矿山建设,实现资源利用价值最大化,为公司实现新的跨越奠定坚实基础。TFM混合矿开发项目建设进展顺利,预计将如期投产。未来项目达产后将新增阴极铜年均产量约20万吨,新增钴年均产量约1.7万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