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上海正心谷投资管理公司管理合伙人林利军:预计基因与细胞治疗行业未来20年高速增长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3月22日,上海正心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管理合伙人林利军在和元生物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仪式上表示,基因与细胞治疗行业是医疗领域新兴的发展方向,预计在未来20年可以保持高速增长,并深刻改变人类疾病治疗的方式。CDMO(即定制研发生产机构)在其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在这一领域,国内外差距正在被迎头赶上的中国企业不断缩小。在未来,中国企业更有望形成超越甚至引领这一领域的发展。“我相信,在科创板上市将进一步激发和元生物下一阶段的发展潜力。随着临港近8万平方米和元智造产业基地在未来建成,和元生物的增长拥有无限想象空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