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富士康回应:目前富士康郑州航空港厂区营运正常

张兴旺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有消息称,由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出现疫情,富士康郑州厂区iPhone组装或将受到影响。4月16日下午,富士康方面回应中国证券报记者称,目前富士康郑州航空港厂区营运正常。资料显示,富士康郑州航空港厂区是苹果iPhone最大组装地点,是富士康组装苹果产品的主力厂区。

  4月15日下午,郑州航空港实验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关于对航空港区实行交通管控的通告(第1号)》。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为有效阻断疫情传播,航空港实验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决定从4月15日12时起,对全区实行14天(暂定)交通管控。

  《通告》称,交通管控期间,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实行“只进不出”管理措施,所有高速公路出口进行管控,在出区其它通道设卡,禁止所有车辆、人员出区。区内公共交通跳站运营,出租汽车(包括网约车)停止跨区业务,区内地铁站只下不上(新郑机场地铁站凭机票凭证,经防疫检查后,可进站乘车)。

  《通告》提到,为保障重点企业生产、重点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相关人员凭郑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行证,查验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后可以通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