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哈啰出行启动疫情消杀专项行动

徐金忠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徐金忠)4月25日,记者获悉,根据上海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上海交通委提出发挥慢行交通作用,保障市民基本出行。哈啰出行作为上海的本土企业,在接到相关需求之后,第一时间启动疫情消杀专项行动。

  据哈啰出行疫情消杀专项小组负责人张宇航介绍,将根据工作要求,组织维保团队,配备调度车辆,两个人一组,对上海路面所有共享单车进行无差别消杀,需在规定时间内滚动循环式完成上海市区域内所有单车消杀工作。张宇航表示,虽然现在路面用户较少,但是在其他交通工具大部分都停滞的状态下,很多医务人员、志愿者等一线抗疫工作者的日常交通出行离不开共享单车,尤其在社区、医院等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会加强消杀。

  哈啰出行上海城市群负责人张祥表示,每日可以完成路面无差别消杀车辆约8400辆,并在重点点位进行二次消杀。为了保障一线运维人员自身安全,在原有防疫管理基础上,升级了运维工作人员的卫生防护,严格要求佩戴口罩手套上岗,疫情重点防控区域需穿戴防护服,并为工作人员配备了口罩、消毒洗手液、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上岗前每日测温,同时根据各地区要求,做核酸和抗原,上岗人员每日测体温,凭借行程码及核酸阴性报告上岗。同时,哈啰出行在上海全域上线“科学防疫 安全骑行”的APP弹窗,提醒用户注意疫情防护。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