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特锐德:预中标国家电网和中国华能部分采购项目 合计中标约3.31亿元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特锐德5月2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近日连中两标,采购单位分别为中国华能、国家电网,合计中标金额约3.31亿元。

  据公告,公司和全资子公司川开电气有限公司预中标国家电网2022年第十四批采购、第十七批采购部分项目,预计中标总额约8847.61万元,上述项目金额(除税后)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销售收入的0.8293%。本次中标进一步印证了国家电网对公司产品的认可,有利于公司扩大输变电项目建设领域,提升公司的品牌及行业影响力。

  此外,中国华能公告了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度新能源箱式变压器框架协议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公司为其部分项目中标候选人。该项目预计中标金额约2.43亿元,公司为上述项目中标候选人第1名,该项目金额 (除税后)约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年度销售收入的2.28%。

  公司表示,作为实现工业化、工艺化、专业化和规模化生产箱式变电站的企业,一直致力于为新能源、电力、铁路等行业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得到行业及客户一致认可。面对双碳和新型电力系统赋予的重大机遇与挑战,公司将聚焦客户、平台赋能、价值运营、集团融合,推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