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爱彼迎宣布停止中国境内住宿业务 飞猪、小猪将推系列举措帮助房东继续经营

于蒙蒙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于蒙蒙)5月24日,Airbnb(爱彼迎)宣布将关闭中国境内游住宿服务。自2022年7月30日起,爱彼迎将暂停支持中国境内游房源、体验及相关预订。对于其线上房东面临的服务过渡问题,飞猪民宿、小猪民宿今日推出房东专属绿色服务通道、房源同步发布、新房东入驻扶持计划等系列举措,帮助房东继续经营。截至目前,商家客服已处理数百个房东入驻的后台申请,并帮助其在飞猪民宿、小猪民宿上线。

飞猪民宿工作人员表示,今天上午已专项扩充商家服务员工数量承接民宿房东需求,支持其尽早恢复正常经营,同时平台将推出系列举措,服务民宿商家生意的长期发展。

据悉,对于适配周边游与度假场景的精品民宿,飞猪、小猪民宿将提供包括内容推广、新店营销、场景活动策划等在内的营销服务,覆盖从种草、消费决策到促成交易、行后服务的完整周期,助力商家提升经营效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