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色如丹创业板IPO获受理 拟募资3.5亿元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色如丹创业板IPO于6月28日获深交所受理。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1,594.36万股,拟募资3.5亿元,分别投向年产3,000吨电子级高纯度喷印墨水染料及5,000吨喷墨墨水项目、数码喷印色料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共2个项目。

招股书显示,色如丹于2017年3月挂牌新三板,2021年1月终止挂牌。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数码喷墨打印领域的精细化工新材料企业,专业从事喷墨打印、数字印刷/印花用高纯度色料及墨水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生产的高纯度色料作为喷墨打印耗材(数码喷印墨水)的关键成分,用于各种功能用途的数码喷印墨水的配制。公司是2021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科技小巨人企业(培育)、奉贤区“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企业,奉贤区企业技术中心认证单位等。同时,公司作为起草单位,牵头或参与制定了多项喷墨用染料及纺织数码印花墨水的行业标准。

业绩方面,公司2019年至2021年营收分别为6,540.43万元、1.05亿元和1.3亿元,同期净利润分别为2,089.34万元、3,487.18万元、4,480.24万元。

公司表示,未来公司将持续专注于新型数码喷印高纯色料和墨水的研发和生产,进一步扩大生产规模,保持与下游客户的紧密联系,抓住数码喷印行业发展所带来的契机,提高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及品牌影响力,巩固市场地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