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成都先导:拟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核酸药物研发公司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成都先导6月30日晚公告称,公司、公司关联方聚智科创及其他投资人海南风易行拟共同出资设立成都先衍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暂定名),专注于核酸药物的项目开发及相关技术研发,注册资本1000万元。其中,公司出资400万元,占注册资本总额的40%。

  公告称,成都先导在核酸药物领域的布局较早,在开发DEL技术和小分子新药发现与优化技术的过程中积累了核酸药物开发相关的技术基础和项目研发经验,具备核酸药物研发相关的服务能力。但核酸药物项目的开发面临诸多技术挑战,需要大量的资金、人才及资源的投入,且投资风险较高。本次与关联方共同设立核酸药物公司,主要专注核酸新药项目的研究与开发,通过独立的融资或项目开发及转让等方式来推进核酸药物管线。在项目持续的推进过程中,根据需要可能使用成都先导及团队在核酸药物领域相关研发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