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国中水务:不直接参与汇源饮料重整计划的实施

宋维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国中水务7月1日晚在披露的股票交易风险提示性公告中称,6月28日至7月1日,公司股价累计涨幅为34.93%,短期内涨幅较大,但公司基本面没有重大变化;文盛投资是汇源饮料重整投资人,公司不是本次重整计划的投资人,不直接参与重整计划的实施。

  国中水务表示,前期公司与文盛投资就汇源饮料重整计划签署有关协议,并支付履约保证金3亿元。协议为双方意向性投资,不保证公司最终能参与此项目。此外,公司前期成立的“民生加银添益资管计划”已到期尚在清算,目前双方就管理模式存在的分歧尚待查实情况。截至目前,公司投资上述资管计划尚余9300万元本金未收回。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