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军陶科技创业板IPO获受理 拟募资5.2亿元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军陶科技创业板IPO于6月30日获深交所受理。公司拟公开发行股票不超过1,790万股(不含采用超额配售选择权发行的股份数量),拟募资5.2亿元,投向高功率密度、高效率、高可靠电源模块产业化基地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共3个项目。

公司聚焦于为国防军工企业提供武器装备配套的国产化电源解决方案。公司以“配套军工、服务国防”为核心发展战略,从事军工业务的相关生产经营资质齐备。

业绩方面,2019年至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6,618.74万元、9,226.36万元和17,212.31万元,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分别为985.04万元、1,590.53万元和5,995.27万元。

公司表示,将以本次股票发行上市为契机,精确把握未来电源技术和下游市场需求的发展方向,进一步提升在高功率密度、高效率、高可靠性电源领域的研发能力、生产技术和营销服务水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