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恒信动力创业板IPO获受理 中银证券保荐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恒信动力创业板IPO于6月29日获深交所受理,中银证券保荐。公司拟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169万股,拟募资4.5亿元,投向汽车动力总成零部件生产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共2个项目。

招股书显示,公司主营业务为动力总成系统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属于动力总成系统关键零部件,广泛应用于燃油汽车、新能源汽车、工程机械车辆以及船舶行业等。公司自成立以来长期专注于动力总成系统零部件市场,拥有独立的研发体系,自主开发并已批量生产多款产品,掌握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

业绩方面,2019年至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13,764.39万元、17,990.41万元和23,999.38万元,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32.04%,营业收入规模快速增长。

公司表示,未来公司将持续推进科技创新、模式创新和业态创新,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巩固动力总成系统零部件产品的技术优势,加快建立新能源汽车的电子油泵、电子驻车器、温控模块等电驱电控类、氢能源电堆歧管等新产品的先发优势;健全管理体制,完善管理制度,提升管理能力,建立科学、规范、高效的决策机制,不断提高运营管理水平;进一步增强市场开拓能力和客户服务能力,提升主营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品牌的影响力,保持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实现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