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融创中国:正积极制定有利于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债务解决方案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74日,融创中国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正采取适当措施以符合复牌指引及相关上市规则,并将适时刊发进一步公告,让公众知悉最新进展。1-5月集团累计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987.8亿元,累计合同销售面积约740.1万平方米。公司正积极制定有利于所有利益相关方的债务解决方案,并已委任财务顾问及法律顾问以协助评估集团的资本结构及流动性状况。公司及财务顾问一直与相关债权人保持积极沟通,以期在切实可行的情况下尽快就债务解决方案达成共识,目前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及适用法律的规定适时作出进一步公告。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