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劲旅环境:公司财务状况和盈利能力将良性发展

王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辉)7月4日下午,劲旅环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劲旅环境”)首次公开发行A股并在深圳主板上市网上路演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举办。劲旅环境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黄增荣表示,环境卫生管理行业投资规模稳步增长,市场化改革逐步深入,推动环境卫生管理行业的持续发展,未来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盈利能力将良性发展。

  公司主要从事环境卫生领域的投资运营管理服务及装备制造业务,凭借核心管理和技术团队,积累了多年的产业经验。公司已建立了相对成熟、完善的管理体系,具有良好的业务基础,在跨区域经营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形成了一定的跨区域业务发展能力,为公司未来业务的持续健康发展创造了有利条件。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