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翰博高新:申请转板至创业板上市获深交所同意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北交所上市公司翰博高新7月8日晚间披露,公司申请转板至创业板上市于当日获得深交所同意。

  公开资料显示,公司成立于2009年12月,2020年7月在北交所上市。公司是半导体显示面板重要零部件背光显示模组一站式综合方案提供商,集光学设计、导光板设计、精密模具设计、整体结构设计和产品智能制造于一体。公司主要产品包含背光显示模组、导光板、精密结构件、光学材料等相关零部件,广泛应用于笔记本电脑、平板电脑、桌面显示器、车载屏幕、医疗显示器及工控显示器等终端产品。同时,公司以技术为依托,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积极布局MiniLED和OLED显示面板领域。

  目前,公司与京东方、群创光电、华星光电、深天马、惠科等境内外知名半导体显示面板制造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公司产品的终端客户覆盖华为、联想、惠普、戴尔、华硕及小米等境内外知名消费电子企业及一汽、比亚迪等整车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