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淮北矿业:发行可转债获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淮北矿业(600985)8月1日晚间公告,2022年8月1日,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2年第85次工作会议对淮北矿业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会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此前,淮北矿业发布公告,公司拟发行不超过30亿元可转债,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6年。本次发行可转债,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分别用于甲醇综合利用项目和偿还公司债务。此次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用于公司煤化工产业的进一步延伸和偿还公司债务,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公司未来整体战略发展方向,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对公司的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