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翔鹭钨业:拟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 募资总额不超7.66亿元

万宇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翔鹭钨业近日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66亿元(含本数),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退城入园技改项目、光伏用超细钨丝研发项目、高性能切削刀具表面涂层技术研发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翔鹭钨业介绍,公司是国内钨行业具备完整产业链的企业之一。公司通过多年的发展,形成了从上游钨精矿采选,中游APT冶炼,氧化钨、钨粉、碳化钨粉制备到下游硬质合金及硬质合金刀具精深加工等全系列钨产品的生产体系。随着钨制品行业规模的不断扩大以及行业内优势企业的快速发展,行业竞争将变的愈加激烈。公司新增产能,加快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的研发,生产设备的开发与更新,以及人才的培育与激励等方面均需要有充足的资金保障。

  公司表示,本次发行的募集资金拟用于退城入园技改项目等,符合产业发展方向和公司战略布局。本次非公开发行有助于公司增强资本实力,把握市场机遇,扩大竞争优势。从长期来看,募投项目的实施将有效扩大公司业务规模、提升市场竞争力,为公司未来业务的持续增长提供坚实保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