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新希望服务召开战略发展论坛 探索民生服务发展新思路

康曦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5月25日,港股公司新希望服务举行主题为“民生新服,始于烟火成都”的战略发展论坛。恰逢上市2周年,新希望服务与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成都人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首程控股有限公司、四川新希望味业有限公司、四川徽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成都锦欣医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6家单位,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同时,与武侯国投、武侯发展、武侯资本联合成立合资公司,与成都经开园区投资有限公司成立合资公司。

  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将携手新希望服务在生活服务、城市服务、物业服务、食堂运营、资产运营等领域进一步深化联动;成都人居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与新希望服务一起共同打造面向未来的消费场景和服务场景,着力提升社区商业便民、利民、惠民的空间价值及民生服务价值延伸;首程控股有限公司联手新希望服务将共同为服务城市公共出行、商业服务和居民民生服务等需求提供更多优质服务等。

  新希望服务董事会主席姜孟军表示,新希望服务对新希望集团而言,是践行集团民生产业的重要一环,也是连接集团民生产业资源与客户需求的重要渠道之一,相较于行业内其它物业企业,公司有着系统的民生产业链做后盾,且重点围绕“吃得好”和“住得好”两大民生需求提供生活服务,上市2年来在优质服务、稳健发展、规范运营、可持续建设等方面都迈入全新的阶段。

  新希望服务首席执行官陈静称,物业管理已从服务小区延伸到服务城市、服务民生,在城市基层治理和居民美好生活满足等方面的价值日趋凸显。新希望服务在成都精耕、成长,背靠新希望集团40余年沉淀出的民生产业布局和品牌美誉,将物业管理、商业运营和生活服务有机结合,围绕“资产增值保值”和“生活安心美好”构建核心竞争力,也将在数字运营助力下,联动上下游产业,搭建“物业+”的良性服务生态,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美好生活。

  上市2年以来,新希望服务业绩稳健增长。对比上市前,新希望服务在管面积提升近2倍,第三方外拓面积增长近10倍,企业营收增长近1倍,行业综合实力排名提升至TOP25,并保持着良好前进势头;公司团餐业务“新食主义”,已快速成长为四川区域内产业链渗透较长、服务场景较全、辐射层级较多的团膳供应商。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行业回归理性,高品质服务与高质量增长的“双高”模式仍然是物业企业获得稳健发展的关键。新希望服务在夯实物业服务基础之上,携手政府、国资平台、优质企业,探索基于企业核心优势的差异化服务模式,实现与城市共发展的目的,是其在民生服务上力求获得长远稳健发展的一种解题思路。可以预见的是,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新希望服务通过持续的深耕探索+合作方支持,有望在物业及更广泛的民生生活服务领域,获得不错的市场席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