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何氏眼科与强生全视签署2024年度战略合作协议

宋维东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记者11月9日从何氏眼科(301103)获悉,在第六届进博会上,何氏眼科与强生旗下业务强生全视签署了2024年度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白内障诊疗技术提升、干眼诊疗服务以及人才梯队建设等领域深入合作,共同推动眼科行业长远发展。

  经双方协商, 何氏眼科将与强生全视就推进眼科新技术、新产品落地应用、推动中青年医生白内障术式提升与眼科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紧密合作。未来,双方将在海南博鳌何氏眼科医院开展创新项目的“先行先试”,还将加强在白内障新诊疗技术、医疗设备应用推广,共同推进眼科新技术新产品在中国的上市进度,快速实现与国际新技术接轨。此外,何氏眼科与强生全视还将共同打造屈光性白内障手术示范中心及散光规范化管理示范中心,推动屈光性白内障诊疗及散光诊疗高质量发展。

  何氏眼科由留学归国眼科医学博士、全国防盲技术指导组副组长、国际防盲协会理事会常务理事、国际眼科基金会常务理事何伟及其团队创办,是一家集医教研于一体的集团型连锁眼健康服务机构。目前,何氏眼科在全国拥有100余家连锁眼健康服务机构,遍及辽宁、京津冀、长三角、成渝、大湾区及海南等区域。集团中心医院是国家重点专科、国家卫健委防盲治盲培训基地、国家药物临床试验机构。

  何氏眼科总裁助理王天华表示,作为全球数字化和智能化眼健康管理的倡导者和引领者,何氏眼科充分利用“医教产学研”全产业链布局优势,以构建“数字光明城”为目标,以数据和尖端技术双轮驱动,基于数字化平台建设,构建了一个触及眼健康全生命周期的健康管理和消费咨询的服务生态。何氏眼科愿意携手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守护人类眼健康。

  强生全视中国内地及中国港澳地区副总裁王利平表示,强生全视始终致力于把全球领先的前沿科技和创新产品带到中国,为人们提供全生命周期的眼健康解决方案,改善人们的眼健康。本届进博会上,很高兴能够与何氏眼科开展合作,期待未来能够继续携手各方力量,加速推动创新医疗产品和解决方案在中国落地,为全国患者眼健康带来福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