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世茂服务:2023年实现归母净利润2.73亿元

张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军)世茂服务3月28日披露2023年度业绩报告,实现营业收入82.03亿元,归母净利润2.73亿元,经营活动所得现金净额10.30亿元。

世茂服务2023年物业管理服务收入52.92亿元,收入占比提升至64.5%;社区增值服务收入13.63亿元,毛利率为26.7%;非业主增值服务收入2.13亿元;城市服务业务收入13.35亿元,毛利率提升至14.0%。 

年报显示,公司2023年市场拓展当年进场项目毛利率提升4个百分点至15.7%。公司年内中标中国移动福建公司全省物业服务采购项目、张家界荷花国际机场等项目。截至报告期末,公司城市服务业务版图覆盖全国80多个城市,2023年新增合同金额超6亿元。 

世茂服务管理层表示,中国巨大的建筑存量及庞大的人口基数是物业服务行业发展的底气。未来中国物业市场仍有广阔的提升空间和发展前景,世茂服务坚定长期看好行业未来。面向2024年,世茂服务将持续深化改革落地,以动能转换实现结构调优提效,持续以业务能力精进提升驱动现金流与利润改善,秉承高质量发展信念,持续奋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