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持续加码布局中国 毕马威中国KAMPUS在沪开业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3月28日,毕马威中国KAMPUS在上海开业。据悉,毕马威中国KAMPUS是毕马威全球网络中较大的办公场所,也是毕马威中国持续加码布局中国的重要一环,其位于上海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的虹桥万科中心。

毕马威亚太区及中国主席陶匡淳表示,当代中国,城市群已作为新的主体形态,支撑着全国的经济增长与城市发展,更促进了区域协调发展。毕马威中国深感虹桥国际开放枢纽与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紧密关联,这里不仅能够增强上海与长三角地区的枢纽链接,同时也能够将上海的对外开放优势和“一带一路”建设的桥头堡优势,与长三角地区的国内大循环优势、开放型经济优势更加紧密地连接起来,助力形成新发展格局。

中国证券报记者注意到,自2021年《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发布以来,“强化虹桥国际中央商务区核心功能”相关政策逐步落地,这里正努力建设成为企业进军海外市场的重要通道和基地。

毕马威中国华东及华西区首席合伙人杨洁表示,虹桥国际开放枢纽作为“通往世界的登机口”,起点高、站位更高。如今的虹桥已经实现了从“上海的虹桥”跃升为“长三角的虹桥”“中国的虹桥”乃至“世界的虹桥”,充满发展机遇,拥有无限可能,这也与毕马威中国立足本土,面向全球的发展定位十分契合。未来,毕马威中国KAMPUS将充分依托虹桥国际开放枢纽这一全球舞台,运用专业服务优势,助力中国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更好地走出去,参与全球竞争。同时毕马威中国也将发挥全球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服务国际企业更好地落户中国,共享中国大市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