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王航:创业板估值回归需要两到三年

张晶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3月29日,中国证券报社主办的“新经济/新市场/新机遇——2014年金牛基金论坛暨第十一届中国基金业金牛奖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国泰金鑫基金经理王航表示,创业板估值回归需要两到三年。
  王航表示,从大的趋势说,特别是去年创业板和主板的指数喇叭口开的确实大,的确有一个需要收敛的趋势。虽然上周的跌幅比去年6月份和10月份有所调整,从高点回调的幅度已经是最大的一次了超过10%,但是创业板里面的股票鱼龙混杂,里面肯定有很多长期确实是有价值的公司,在未来它的盈利会不断的兑现,会不断的把它的目前的高的估值水平进行降低,预计真正的估值回归仍需要两三年的时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