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阳光保险收购曼哈顿酒店

李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从阳光保险处了解到,近日,阳光保险与喜达屋资本集团达成战略联盟,喜达屋资本集团有意使阳光保险集团入股其酒店管理公司、双方意向共同发起基金用于新酒店品牌的打造,双方拟将喜达屋资本新打造的、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心的Baccarat(水晶宫)品牌旗舰店以2.3亿美元卖给阳光保险,平均每个房间约200万美元。

  据了解,设施豪华的Baccarat有114间客房,超过三分之一为高级套房。上述合作是目前唯一国内保险公司与海外知名酒店管理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的案例。喜达屋资本创始人Barry Sternlicht曾是喜达屋酒店管理集团创始人,曾亲自打造瑞吉、威斯汀、W等酒店品牌。

  2014年11月,阳光保险集团收购了澳洲喜来登公园酒店。该酒店经营业绩在2014年位居全澳五星酒店排名首位,2015年1月入住率达到98.4%。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