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生中国发布财富及健康管理方案

高改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恒生中国)9月8日宣布将代理销售一系列高端医疗保险产品——“全球医疗计划系列”,致力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财富及健康管理方案。恒生中国将率先在上海,北京及广州的分支行网络内代销该保险产品,并逐步扩展到其他城市。 

    此次恒生中国与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永诚保险”)携手合作,代理销售“全球医疗计划系列”保险产品(“产品”),并由全球医疗保健集团保柏集团(“保柏”)设计并提供管理及增值服务。产品通过三类保障计划为客户提供本地及全球范围内的超高保额医疗保障,疾病保障范围广,直付服务便捷。该产品还涵盖保柏跨越全球的80万家医疗合作机构和服务网络,及其特色医疗增值服务,包括:二次诊疗意见(独立的全球医疗专家会诊意见)、环球医院医生推介、环球医疗护理、全球紧急援助、病案管理及香港医疗礼宾服务等。恒生中国还将为新晋优越理财VIP客户提供专享的环球健康助理服务,为客户提供持续、定制、专业的健康管理协助。 

    恒生中国副董事长兼行长林伟中先生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大众的消费和储蓄能力日益增长,对高端医疗服务及健康保障的需求亦不断攀升。恒生中国把握机遇,为客户提供财富及健康保障的全方位金融解决方案,满足客户在人生不同阶段的需求。

    林先生说:“恒生银行作为香港最大的上市公司之一,与保柏集团早于去年在香港携手合作推出一系列医疗保险产品及服务,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反馈。希望通过本行的财富及健康管理方案,能让内地的消费者享受跨地区、跨领域、专家级的服务及建议,进一步提升生活品质。” 

    永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冯天佑先生说:“永诚保险非常荣幸与恒生中国合作,为该行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高端医疗保险产品。恒生中国拥有优质的客户资源,而永诚保险拥有完善的全国机构网络及丰富的银行渠道合作服务经验,相信双方的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开拓内地高端医疗保险市场。” 

    保柏环球董事总经理梁伟邦先生表示,保柏集团拥有逾67年的丰富经验以及跨越全球190多个国家的服务网络,始终专注于提供医疗保健服务。而中国的消费者需要一个国际化的医疗保健管理方案,使其能够随时在全球各地享受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借助永诚保险对本地市场的深入了解与实践经验,保柏希望协助中国消费者享有更长寿、更健康、更惬意的生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