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恒生中国推出“跨域查账转账”服务

彭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恒生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恒生中国”)4月28日宣布,通过电子银行平台正式推出“跨域查账转账”服务,为同时拥有恒生银行内地和香港个人银行账户的客户提供两地账户管理、即时转账的便利服务,为客户提供安全、快速、便捷的跨境金融服务体验。 

  恒生中国副行长兼财富管理及个人银行业务主管秦宜表示:“恒生中国持续发挥与恒生母行的跨境联动优势,基于‘移动优先’的战略,推出‘跨域查账转账’服务以满足客户不断发展的跨境金融需求。这是恒生中国加快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也有助于巩固全社会防疫阶段性成效。”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