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太平洋保险推出民俗旅游专属保险方案

费扬升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太平洋产险推出民俗旅游专属保险方案。
  太平洋产险北京分公司日前向北京市平谷区的5户民俗旅游经营者送达了民俗旅游综合险保单,为民俗旅游经营过程中发生的财产损失、公众责任及雇主责任等风险提供保险保障,户均保额达180万元。目前,市面上同类产品的保险责任大多以意外伤害和财产损失为主,而此次推出的民俗旅游综合险则将保障范围扩大到财产损失、公众责任和雇主责任等方面。
  该民俗旅游综合险是以中小企业“财富U保”的产品形式推出。作为中小企业专属产品,“财富U保”为多行业的中小企业提供全面贴心的风险保障计划和一站式保险管家服务。目前,“财富U保”已推出餐饮业、住宿业、商业楼宇类服务业、娱乐类服务业、批发零售业、仓储业和制造业等行业专属定制保险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