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徽商之星”参赛者的成功秘笈:交易多是零价位止损

王超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 (记者 王超)在10月29日由徽商期货举办的第五届“徽商之星”实盘交易大赛年度颁奖典礼暨投资经验交流会上,获奖嘉宾纷纷透露了自己的期货交易秘笈。

  年度净利润第一名麦金柱表示,做交易就是要抓大机会,看准了就要大的仓位,特别是期货新手不要一次性把所有的仓位加进去,而是要用小钱博大钱。

  年度净值第一名丁伟峰强调,做日内短线止损相当重要,做交易虽然有很多种方法,但一定要做自己熟悉的,有把握的方法,形态是在整个交易中正确率比较高的一种方法,可以选择自己熟悉的图形去做。

  年度净利润第二名王凯指出,期货交易止损相当重要,他的交易大多是零价位止损,对于错误的单子百分之百止损。

  年度净利润第四名潘煌松是一位基本面专家。他涉足现货产业链已经多年,不仅利用市场错误来发现投资机会,而且还通过研究产业政策来发现交易机会。

  四季度净值第四名冯尧峰是一位研究趋势交易的学者,他认为做期货只有炼心才能培养好心态,交易模式越简单越容易盈利,他还介绍了如何利用十日均线来进行交易。

  徽商期货董事长吴国华、总经理储进等在现场为获奖的嘉宾颁奖。吴国华致辞并指出,徽商期货实盘交易冠军赛已经成功举办了五届,多年来,期货实盘大赛获奖客户的盈利模式、交易经验,已成为公司宝贵的精神财富。去年公司编辑出版了《我是操盘手》一书,社会反响很好,此外研究所邵奇还策划了“徽商有约”视频采访节目,在网络视频上被点击了十万次以上。

  他强调,获奖客户的成功不是偶然的,公司全体员工应该学习他们努力拼搏、刻苦钻研、持之以恒的精神,学习他们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和善于自我批评的优秀品质。

  吴国华希望获奖客户在资产管理业务、FOF基金等方面,能与公司开展更多的合作。

  据悉,下一届实盘赛将于2017年1月1日正式开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