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对大连凯洋等3家公司海鲜产品开展全面风险排查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7月30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63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言楷介绍,北京聚焦重点场所,对本市储存冷冻冷藏肉品、水产品的冷库持续开展排查。截至7月30日,累计摸排相关冷库4719个,重点检查贮存条件、温度控制、产品追溯以及依法备案等管理要点,对发现的问题要求立即整改。累计采集冷库相关的食品、从业人员、环境核酸检测样本8.69万个,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大连凯洋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公司的海鲜产品开展全面风险排查,相关产品采取下架、停售措施,有效防控了疫情风险。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