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北京:昨日新增1例确诊病例系天通苑病例外孙

傅苏颖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傅苏颖)7月30日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63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庞星火介绍,7月29日,北京市新增1例大连市疫情关联病例,为7月27日确诊病例的外孙。具体情况为:某幼童,男,1岁4个月,现住昌平区天通苑北街道西三区。7月23日下午,被告知其外祖母为大连市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后,其外祖母被转送到集中隔离点进行观察,一家人开始居家隔离;7月27日,其外祖母确诊后,该患儿作为密切接触者由120救护车转送至集中隔离点进行观察;7月28日,其父亲确诊,转入地坛医院治疗;7月29日,患儿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由120救护车转运至昌平区医院就诊,经专家综合研判,当日夜间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