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盛证券熊园:下半年以结构牛机会为主

李惠敏 实习记者 张舒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惠敏 实习记者 张舒琳)国盛证券宏观首席分析师熊园9月26日在“建行·中证报金牛基金巡讲”第十场直播中表示,流动性最宽松的时刻已经过去,但货币政策还没有实质性转向,预计明年上半年流动性的压力会显现。6月份以来,资本市场资产价格走高,有一些涨的很好的板块已经充分享受流动性红利,下半年可能面临回调压力。不过,他认为股市还是能走出分化机会,结构牛明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