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华泰柏瑞基金田汉卿:目前投资者对顺周期板块配置比例较低

张凌之 实习记者 张舒琳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凌之 实习记者 张舒琳)华泰柏瑞基金副总经理田汉卿10月25日在“新华社快看周末直播间”表示,目前,从全市场来看,无论机构投资者还是个人投资者,对顺周期板块配置比例都比较低,这也是导致顺周期板块估值下探的一个原因。顺周期板块的表现取决于投资人行为,相比于国外对周期板块估值看长时间现金流的决策方式,国内市场往往通过短期盈利来评判周期板块。随着A股市场上机构投资者、价值投资者增多,周期股的价格周期可能会有所不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