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天风国际郭明錤:苹果将在2022年上半年发布支持5G的新款iPhone SE

张兴旺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兴旺)3月1日晚间,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研报预测称,苹果将在2022年上半年发布新款iPhone SE机型,外观设计及大部分规格与既有的4.7英寸iPhone SE相似,最大改变为支持5G与处理器升级。2022年下半年新款iPhone机型中,至少高端机型将舍弃浏海屏设计并采用打孔屏设计。若生产良率够好,则有可能全部机型均支持打孔屏设计。郭明錤称,2022年iPhone增长动力主要来自于新款高端机型与新款低端iPhone SE推升的5G换机需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