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姚尚坤:国产服装品牌要将创新放在首要位置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4月2日,国雄资本创始人姚尚坤对外表示,在世界消费领域,服装行业是其中一个大赛道,市场规模大,而且仍在高速增长,国产服装品牌要实现高速增长,一是产品本身质量要好,二是商家要讲诚信、具备企业家创新精神。中国企业家要生产出足够好的产品,让世界市场满意。不光要满足消费者的基本需求,还要努力将创新放在首位,适应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