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金科股份董事长周达:房地产企业竞争会更加强调现金为王、利润为本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8月31日,金科股份召开2021年中期业绩会。金科股份董事长周达谈到房地产行业未来走势时指出,预计行业销售增速将有所放缓。整体金融政策虽然整体保持稳健、宽松,广义货币供应量充裕,但针对房地产领域的金融调控,短期内不会明显放松。房地产融资在新增社融比重将会持续下降。企业竞争会更加强调现金为王、利润为本,房企需要“广积粮、高筑墙”,保持稳健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