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指研究院:2021年房企销售目标完成率均值为90.1%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据中指研究院12月31日发布的《2021年中国房地产销售额百亿企业研究》,2021年,共计158家房企销售额破百亿元,千亿房企维持在41家;这158家房企销售额平均增速为4.2%,权益销售额共计10万亿元,市场份额约55.1%。其中销售额300亿元-500亿元阵营企业增速较高,其余各阵营企业增速同比均有所放缓。销售额百强房企门槛值330.8亿元,较上年下降0.7%。从公布年度销售目标的32家代表企业来看,2021年房企销售目标完成率总体明显低于去年,均值为90.1%。其中,绿城、华润、滨江、正荣、越秀、大发等企业的销售目标完成率在100%以上,大部分企业没有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