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凯德石英董事长、总经理张忠恕:公司成立25年 在石英制品深加工领域获得几十项专利技术

李嫒嫒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嫒嫒)2月18日,北京凯德石英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凯德石英”)向不特定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北京证券交易所上市网上路演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举行。

凯德石英是国内领先的石英制品加工企业,主营业务为石英仪器、石英管道、石英舟等石英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作为下游企业的生产耗材,广泛应用于半导体集成电路芯片领域、光伏太阳能行业及其他领域。

凯德石英董事长、总经理张忠恕介绍,公司成立25年来,在石英制品深加工领域持续进行研发与创新,获得几十项专利技术。公司致力于大尺寸、高精度石英制品的研发,加工技术与产品质量已达到行业较高水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