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易纲:将保持稳健的货币政策灵活适度 加大跨周期调节力度

彭扬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扬)人民银行网站2月18日消息,2022年2月17日-18日,二十国集团(G20)主席国印度尼西亚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雅加达主持召开今年首次G20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中国人民银行行长易纲介绍了中国经济金融形势,表示中国通胀总体温和,货币政策灵活精准、合理适度,服务实体经济的质量和效率不断提升,人民银行将保持稳健的货币政策灵活适度,加大跨周期调节力度,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银行作为G20可持续金融工作组联合主席,将与各方共同制定转型金融框架,落实好《G20可持续金融路线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