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360发布企业安全云 面向中小微企业免费开放

彭思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彭思雨)3月1日,三六零(601360.SH,下称“360”)发布“360企业安全云”,面向中小微企业免费开放。据公司介绍,360企业安全云是专注于企业级数字化安全与管理 SaaS套装,在360安全大脑的全面赋能下,360企业安全云基于即用即懂的可视化安全控制中心和管理功能,面向中小微企业免费提供终端、网络、软件、数据、资产及防勒索等全方位数字化安全与管理服务。360集团创始人周鸿祎表示,要再掀起一次“免费安全新浪潮”,为受资金、技术、人才限制的中小微企业提供免费、全方位的数字安全管理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