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首次全国医药集采机构工作会召开 强调重点抓好提升网采率和集采率等工作

郭霁莹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郭霁莹)国家医保局官方公众号4月7日消息,国家医保局当日召开首次全国医药集采机构工作会,研究部署集采平台建设工作。 

  国家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金甫强调,要充分认识平台建设对支撑医药集采改革、探索新的价格形成机制和专业经办服务的重要意义,围绕支持服务医药价格改革与管理的总体目标,持续提升完善交易支撑、线上结算、监测监管、公共服务等功能,重点抓好提升网采率和集采率、规范挂网规则、推广线上结算、强化监测监管、参与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完善信息系统和创建示范平台等工作。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