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张家港行:疫情对普惠金融条线产生一定影响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4月11日晚间,张家港行披露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显示,该行对公条线今年一季度按年初制定的信贷投放计划有序进行投放,同时由于去年四季度“开门红”储备比较充足,受疫情影响较小。疫情对普惠金融条线产生一定影响,部分地区信贷需求有所下降。在贷款投放策略上,疫情期间主要以防守为主,该行二季度将主要集中精力做以下工作:一是加大对存量客户的走访力度;二是强化技能培训,提升客户经理综合能力;三是进一步优化信贷投放结构。随着后续疫情稳定,复工复产和信贷需求修复,该行将为后续贷款投放做好准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