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宝钢股份:公司股价走势总体而言是随板块及大盘的波动而起伏

李岚君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岚君)5月17日,宝钢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表示,公司股价走势总体而言是随板块及大盘的波动而起伏。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化,会专注做好自身该做的事。继续聚焦四轮驱动经营策略,首先发挥冷轧汽车板(特别是高强钢和超高强钢)、 硅钢两大领先和优势产品盈利能力,同时努力打造百千十计划,即打造若干百万吨级、千元毛利、十亿级利润的细分领域冠军产品,强化同质化产品近地化销售、差异化产销研服务等提升其竞争力,以尽可能抵抗钢铁周期波动的风险,期待通过公司的努力,让公司在面临历史大级别的调整中,每一次表现都能比过去有所进步,抵抗风险的能力和底部平台都能够有所提升。同时,公司也在通过加快并购整合、在细分产品领域的布局,适配低碳发展产品结构的优化调整,不断提升在行业内和产业链的影响力。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