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兴业银行:福建省财政厅计划增持5亿元-10亿元公司A股股份

王方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7月26日晚间,兴业银行发布关于股东增持股份情况及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公告显示,基于对兴业银行未来发展的信心,兴业银行第一大股东福建省财政厅计划自2022年7月26日起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者协议转让等方式增持兴业银行A股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低于5亿元、不高于10亿元。福建省财政厅已于2022年7月26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兴业银行股份1120.02万股,增持金额达2亿元。公告提示,福建省财政厅的增持计划可能因兴业银行股价波动导致实施时间和增持数量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