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国联证券联合莱绅通灵举办2023年度上交所“我是股东”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

王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近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指导下,国联证券联合上市公司莱绅通灵共同举办2023年度上交所“我是股东”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此次国联证券邀请30余名中小投资者前往莱绅通灵南京总部进行参观,现场与上市公司高管进行面对面交流,并亲身体验珠宝鉴赏的精妙流程,活动反响热烈,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好评。

  据介绍,Leysen是欧洲著名的高端珠宝品牌。2017年4月,通灵珠宝对Leysen进行战略投资,通灵珠宝正式升级为Leysen莱绅通灵。 

  在与投资者的交流中,莱绅通灵董事会秘书曹颖表示,公司坚持在主营业务上深耕精炼,用品牌差异化和产品特性化打造属于莱绅通灵的市场链路,在竞争激烈的珠宝市场上树立自己的品牌旗帜。莱绅通灵财务负责人刘靳表示,公司将以提升长期经营业绩,保持盈利稳步增长为核心,不断优化门店布局及内部管理流程,力争在面对下行的市场行情时保持利润的稳定性。与此同时,公司也积极布局黄金、珍珠业务产品线,搭建线上销售渠道,后期也将不断扩充和强化相关业务团队,为品牌带来新的增长点和竞争力。

  国联证券投教基地相关人士表示,为加强投资者保护工作,引导中小投资者深入认识上市公司投资价值,推动投资者树立股东意识,不断增强行使股东权利的主动性,国联证券始终坚持不断搭建完善投资者关系交流和维护体系,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投资者交流活动,推动投资者树立股东意识,将投资者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