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20安徽片区走进安利股份

周松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松林)据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9月1日消息,由国元证券组织的“《股东来了》2020——国元证券走进安利股份”活动日前成功举行。安徽证监局、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相关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安利股份行业研究员、投资顾问和近20名投资者参与活动。

  活动中,安利股份董秘刘松霞带领投资者参观了公司展厅和研发中心,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合作单位及获得相关荣誉等。规范的管理、精细的生产工艺和众多且知名的合作单位给投资者留下了深刻印象。

  随后,公司董事长姚和平主持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介绍了公司现阶段发展情况、遇到的困难和下一步的规划等,并向投资者现场展示了公司合成革产品,产品具有耐磨、可擦、防燃等优质特性。他表示,公司将会在销售渠道和产品上再接再厉,对公司今后发展充满信心。

  安徽证监局公司处刘勇处长就上市公司规范经营方面做了相关指示,指出上市公司应规范经营,合规创造价值,从中小投资者出发,注重信息披露的准确、简明、易懂,倡导投资者价值投资、理性投资。

  最后,由安徽证监局主任科员马鸣介绍了此次《股东来了》2020的活动意义、历程及现阶段情况。他指出,此次竞赛面向社会公众,以竞赛的形式普及权益保护知识,倡导投资者理性投资,引导投资者“全面知权、积极行权、依法维权”,形成争做合格投资者、理性投资者的良性市场生态。此次走进上市公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