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20安徽片区 走进上市公司、投教基地系列活动成功举办

周松林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松林)据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9月2日消息,为帮助投资者深入了解芜湖市资本市场发展情况,扩大《股东来了》2020宣传覆盖面,安徽片区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日前联合新华社、人民网、安徽卫视、今日头条等20余家媒体,走进三只松鼠、楚江新材、神剑股份、海螺集团、埃夫特五家上市公司,全力推进《股东来了》2020活动宣传。

  安信证券投教基地及媒体一行参观了三只松鼠、神剑股份、海螺集团展厅以及楚江新材、埃夫特公司展厅和生产车间,了解各上市公司发展历程、目前的经营状况及重点业务发展情况,同时投教基地工作人员向上市公司宣讲了《股东来了》2020活动参与细节。座谈期间,公司高管对公司和行业的科技创新、未来发展战略等方面作了细致的介绍。并对于媒体提出的问题给予了详细解答。

  在为期两天的行程结束之际,安信证券邀请媒体记者40余人走进安信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向媒体记者介绍了基地的建设历程与运营理念,让到访记者了解到在芜湖资本市场蓬勃发展的同时,投资者保护与教育工作也在砥砺前行!

  据介绍,自《股东来了》2020开赛以来,在安徽证监局及安徽省证券期货业协会的指导下,安信证券通过线上线下、以点带面、全面推动的宣传形式,取得了良好宣传效应。《股东来了》2020走进上市公司活动搭建了上市公司员工参与《股东来了》2020的桥梁,有利于引导更多的投资者“知权、行权、维权”,对于增强投资者的股东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