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鹏华基金筹备视频摄制 参与《股东来了》短视频大赛

余世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余世鹏)近日,《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启动,公募基金等金融机构通过多种形式与渠道积极参。5月27日记者获悉,鹏华基金目前正在筹备《你好,注册制!》相关视频的摄制,参与《股东来了》短视频大赛。

  据了解,《股东来了》2022投资者权益知识竞赛活动,是由中国证监会办公厅、投资者保护局指导,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简称“投服中心”)联合深圳、重庆、山西、贵州等证监局,携手湖南卫视、芒果TV等平台共同举办,活动覆盖全国36个赛区及港澳台地区。在本年度的赛事活动中,还首次开设了短视频大赛,以“你好,注册制!”为主题,面向社会广泛征集原创投教短视频作品,旨在通过形式活泼、内容有趣的短视频,进一步普及股东权益知识,培育积极股东文化,惠及广大中小投资者,助力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据了解,鹏华基金秉承“有趣、有料、有用”的投教理念,遵循“公益性、专业性、特色性、节约性”的投教基地建设原则,打造了一站式的互联网投教平台——鹏友会·鹏华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涵盖“基本面投资大学堂““开心养基厂”“视频连连看”“鹏华FM”“投资可以更美的”五大特色栏目,通过多样化的投教模式,运用“线上+线下”结合的传播方式持续输出,为投资者提供集知识科普、风险警示、互动体验于一体的投教服务,致力于提高投资者的投资理财能力,培育成熟的投资者队伍,促进我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