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股东来了》2022 | 海通证券投教基地走进北交所上市公司威贸电子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近日,海通证券投教基地、全景投教上海基地等带领投资者跟着《股东来了》2022“云”走进北交所上市公司——威贸电子,将权益知识送到投资者身边。  

  活动中,威贸电子高管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情况、合作伙伴、主要客户覆盖以及发展战略等基本信息,分享了自身关于拓展生产研发能力的规划布局,并带领大家通过视频方式参观了工厂车间,使投资者对威贸电子及其相关产品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之后,海通证券讲师向投资者介绍了威贸电子所属的电子元器件行业现状,包括电子元器件的未来发展以及其细分行业中的电子线束行业情况等,使投资者对公司产品组成及行业宏观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讲解过后,投资者积极参与了问答互动,就公司目前主要客户的单车线束供应价值、是否布局其他行业、产品的议价能力以及如何增收增利等进行了提问,高管围绕这些问题进行了详尽的答复。活动的最后,主办方专门介绍了《股东来了》2022活动背景、竞赛规则与参与方式,引导视频观看人员注册答题。据统计,整场活动共计41903人次观看,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海通证券投教基地负责人表示,基地始终以服务投资者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向投资者传播金融知识、揭示市场风险视为己任,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与上市公司高管更多沟通交流的机会,促进投资者做到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

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声明:凡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投教基地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投教基地赞同其观点,中国证券报金牛投资者教育基地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

视频中心Video